晚上睡不著, 上來寫寫東西囉 .. :-P

去年5月, 在MIS部門工作了5年半,鼓起勇氣, 辭去工作, 開始了自己為期半年的
休息, 這半年間, 考英文, 練身體, 瘦了二十幾公斤下來, 感覺身體健康許多,
又考過了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, 多益測驗, 決定好好犒賞自己一下, 實現多年來心
中的願望~自助旅行..

就這樣在經過2個月的準備, 終於去年12月6日成行, 經過3週左右的紐西蘭自助之
旅回來, 發現自己真的愛上自助旅行了 .. :-)

自助旅行的那種不確定感與隨遇而安的心情真棒, 再加上紐西蘭kiwi熱情的民族性
與優美的風景, 只能說我已經深深的愛上自助旅行了..

而且被好幾個外國人說我英文不錯, 對於第一次出國的我來說, 心裏真是高興, 也
對自己的英文能力更有信心 .. :-)

也因為上述原因, 讓我交到了幾個外國朋友, 真高興, 現在叫我跟團去旅行, 我想
都不想了...

陸續會把自己的紐西蘭自助之旅資訊與照片整理一下放上來, 紀念這次難忘的經驗 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urrahe 的頭像
    currahe

    currahe的芝華塔尼歐

    curr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